close

本篇獻給今年因為簽證問題不能回家的劉妹妹~~~(好賤的姐姐)

DSC05009 

自從可愛的小キ黃豆粉回她媽媽家,讓我變得很寂寞外,廚房教室也因為老狗變不出新把戲,所以荒廢了這邊好久,快要一個月了吧?但是還是沒有積極重振的決心,只是因為今天不用打工太無聊了,所以來交代一下回台前的小心情啦~~~

DSC05014  

 偷偷放上小黃豆的兩張照片

藉口大學好友的結婚大喜,名正言順的回台吃吃喝喝,但是美中不足還是有拖油瓶,吵著要看看台灣真正的喜宴,所以我逗留的時間一下變的只有短短的4天3夜彈丸之旅.也因為婚禮在基隆,所以這一次   就好好的盡一個觀光客的義務,帶我家袋鼠男體驗一下北台灣,因為之前他來台灣幾乎都在新竹一帶晃而已,而新竹我也不知道要帶他去哪裡玩,沒好好帯他認識一下不一樣的地方.

 

第一天晚上9點才會到台北機場,所以直接預約了靠近機場但又不失繁華夜生活的商務旅店打算一下飛機就要去吃吃看好評一片的橋頭麻辣火鍋

第二天預約了高級的泰式按摩鬆一下筋骨,有時間也好想修一下指甲,做一下火紅的光療指甲.然後餐廳還再搖擺不定,鼎泰豐吃到爛,但還是會考慮,KIKI四川菜也好誘人,或是港式飲茶,但我心中其實最想的是阜杭豆漿的厚燒餅跟鹹豆漿,但聽說要一早就是排隊不然就會賣光光,不可能早起的我們大概吃不到了.

然後預計下午搭車到基隆長榮酒店住宿,晚上逛逛基隆夜市,又是吃吃吃

第三天一早9點參加好友的教堂婚禮,結束完想去洗個頭,再按摩(是有沒有那麼愛阿?),中午喜宴看看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跟她傳說中的新男友?

下午回到新竹家開始開心農場???逼我弟載我去好市多買眼鏡跟億客來屯貨

第四天下午3點多又要從台北飛回東京的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wy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