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一開始就算正式進入梅雨季了,衣服很難乾之外,禮拜六也不放過的狂下一整天,真得很令人心碎,我要帶著新買的太陽眼鏡穿著小洋裝去約會阿 ~~~

然後連剛燙完的頭髮都很不捲,濕氣實在是太重了.

對阿,又跑去燙頭髮了,話說因為是要回去參加朋友的婚禮,所以想打扮的漂漂亮亮去參加也是很正常的事(反正也贏不過新娘),然後到處跟日本朋友打聽不錯的美容院,唉~~~~說到日本的美容院,也算在日本打滾一番的辛酸事阿,真的不要以為日本的美容院就技術比較好,裝潢比較歐瞎蕾是真的以外,技術還是因人而異阿~~~有剪過很失敗又燙得很阿罵,也有找到過幫我拯救的超高明設計師.本想要一輩子跟定她,但人家卻要回老家,真的好可惜.在日本通常一般的美容院第一次去都會有折扣的優待,但是觀察了身邊的日本朋友大家都是一間用了好幾年左右,不太會換,除非真的事設計師離職之類的關係.可是我真的都找不到那種會讓我死忠的設計師阿~~~~ 所以當了好多次的白老鼠之後,終於我厚著臉皮請朋友帶我去只她的設計師了

 

果然時尚又美麗的朋友推薦的地點不出所料在青山,大概是全日本最一級的激戰區吧? 

http://www.lovest.biz/salon/lovest-%E9%9D%92%E5%B1%B1#0  LOVEST青山店,然後朋友一直說店長超厲害,雖然很貴,但是剪過一次就會很死忠了~~~~

店長涉谷先生雖然非常的大牌,幫很多雜誌藝人作造型,但人非常的親切,是那種看一眼你就知道可以放心把頭頂交給他的那種人,然後我就說我想要模特兒杏,的那種外捲又性感的飄逸長髮

杏杏2      

真的有燙出來,但是店長先生已經先警告我了,因為是用水燙法,所以捲度是非常的容易直掉的,雖然自然,但是直掉不要怪他(哈,他沒有這樣說啦),他說之後直掉的話可以再去補燙不用錢~~~日本的美容院跟台灣最大的不一樣就是很怕幫客人燙到太捲像歐巴桑,但台灣的設計師卻比較喜歡幫客人一開始就燙超級捲又老氣,然後再用吹風機吹的比較自然,聽說是因為不燙捲一點客人會抱怨啦!

新髮型我超級滿意的啦,下定決心以後都要追隨涉谷店長了,然後就開開心心的回台灣玩了幾天,沒想到在濕氣重的台灣頭髮好難吹之外,捲度好像也經不起我每天洗頭的摧殘下,它悄悄的有點變直了,趕快打電話預約拯救一下,呵呵,本來想說不好意思的,但是老公說反正不用錢逼我一定要補燙一下讓它持久一點,然後就預約了今天去補燙.整個過程除了沒有剪髮外,洗髮護髮燙法過程都重跑一遍 ,完全沒有因為是免費的就偷懶,大家還一直跟我說抱歉讓我又跑一趟,一直說對不起到讓我都覺得不好意思了但這次趟完還是好滿意又更下定決心以後都要去了 !還想說有朋友如果想要弄頭髮,不考慮coco的話我一定也要帶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wy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