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長假就在下了2/3的類梅雨季中,快要宣告結束了.所以趁著昨天微微露出一點太陽,決定要拖著袋鼠男陪我去吃Brunch.那個傳說中全世界最好吃的鬆餅,澳洲餐廳bills率續在東京開了幾家店,其中表參道東急プラザ最近也新開了一家分店.

bills    

上面這一棟就是新開的東急プラザ,很久之前是表參道的地標GAP,但GAP已經遷到原宿出站對面了,所以這個原址會變成甚麼大樓很令人期待,果然是大集團買下了這裡,現在是一洞窄新的購物商城.然後我想去的餐廳就在最頂樓那片有樹林的地方.

but,就在我畫完妝準備要前腳踏出門這個模門特,雨就嘩啦嘩啦的下了起來,沒關係這打不倒我們, 門照出,今天就是打定要吃一頓好的.滿心都是那高熱量的餐點阿.

bills2  

這樣

bills3 bills4  

還有這樣,全世界最好吃的早餐ㄟ

然後到了商場門口,完蛋了,超級的人山傘海,不只要排隊入場,我們要上去的7樓 ,就是餐廳的所在是整個樓梯都封起來的,問了一下才知道,在晚上6點之前是客滿狀態,但現在才快要3點,要等3小時我們不就要餓死了,看來還需要等個幾週的時間才有口福可以吃到吧~~~~


然後流水帳繼續到我們只好隨便找了一家店解決餓扁的胃,然後天也慢慢放晴了,就這樣享受短短的陽光我們散步到了涉谷,想說好像最近電視有在報導一棟新開的熟女大樓,大家都知道涉谷一般都是給比較年輕的辣妹系女生逛的地方,像是109,一般的熟女階層,(就是我本人)比較少晃到這一區,因為很顯老好嗎?

但是這個Hikarie就是設定給熟女逛的百貨,地下物產街也有大家熟知的專賣店進駐,然後超高級超市,但是也是要排隊入場阿~~~~~

人實在太多了,所以草草買個生魚片就回家了,但是因為跟車站連結很方便,以後我應該會想常來,美食街很誘人.

 

 

以上圖片來源GOOLE IMAG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wy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