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有人等我的櫻花文章等很久的 ,但是現在我只想發發牢騷.

請問有人覺得在家穿睡衣一整天很奇怪的人舉手 ?

話說從小,除了出門逛街吃飯以外,在家一整天,巷口到垃圾,買便當,我都是穿睡衣趴趴走的阿,如果有客人來訪,還是放大絕的打一下招呼然後溜回房間,在我們家這是非常非常的正常

事,爸爸媽媽也是要出門才會換衣服.然後這個習慣到了日本,頂多改成出門一定換衣服,在家死都要穿睡衣,宅配來只要不露出胸部,多邋塌也只跟宅配先生對看兩眼就馬上關上門,在家

穿睡衣對我來說天經地義,完全沒有任何羞恥感.

 

這個習慣終於在前幾天,袋鼠男受不了了,在某個周末的下午,他突然問我,妳媽媽在家是不是也都只穿睡衣?你們為甚麼都不會覺得奇怪呢?我想廢話我爸有時候夏天還不是只穿內褲,我弟

也都穿吊嘎而已,那是因為沒有把你當成自己人才會換衣服啦.後來想想,去他們家玩每次也是看他爸媽都衣冠整齊好像要出門一樣,但其實我們只是要吃早餐.

所以我就問了,你家人在家都不穿睡衣的嗎?他說當然,一起床洗好澡就會換衣服啦,他自己如果繼續穿睡衣是會被罵的.袋鼠媽媽真的很注意小孩的教養. 說來說去他就是希望我改掉這個習慣啦!

因為他朋友最近要來投宿我家幾天.怕我嚇到人家,可是由一個跟我一樣超愛宅在家穿睡衣玩電腦一整天的人口聽到這種話就會會無名的一把火.

 

但是為了老公的面子,好吧我投降,這幾天表現的都很好,在家把自己的宅樣宅相都隱藏的一點破绽都沒有,想說哈哈終於熬到明天他朋友就可以回去啦,然後今早他們兩個一起手牽手去追櫻

那在家我就可以自由的重現邋塌樣,整天狂吃垃圾食物,看完全沒有營養但是非常肉慾的連續劇~~~~然後跟妹妹一起跨海大罵白癡男人,但是天算不如人算,就在我躺在沙發,可能手還抓著

屁屁的時候,他們兩個人打開了大門- -'',然後有人臉就非常的臭,狂拉我的耳朵說怎麼穿這樣~~~~

 

哀........反正我的形象毀了也不在乎 ,因為後來我們去涉谷吃串燒時,袋鼠朋友也是穿類睡衣運動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wy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