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08  

 現在才知道要生遊記不是那麼簡單的事~~~~除了要有好的記憶力,好的觀察力,好文筆之外,最重要就是要有好照片,至少看圖說故事還比較精彩~~~~但不幸的本人我屬於先天不努力後天又不努力的這款,還在用一萬年前的傻瓜數位相機跟大家都會搖頭嘆氣的拍照技術,所以大家請多包涵啦~還有一點就是我記憶力也差,大慨整體就是走簡約風~~~

看看這片天空有沒有藍的好不真實.

DSC04709  

第二天妹妹跟妹夫就帶我們在斯城的市中心,大概觀光客都會去的景點走走繞繞,順便認識路,畢竟他們也是要工作跟上課的,不能整天都當導遊吧!

經過昨天婚禮的忙碌跟晚上party的歡樂,隔了一天真正踏上北歐街頭,看著路上古老的建築,金髮碧眼的老外,還是有種不真實的感覺,原來我真的在歐洲了~~~~~話說到現在已經回日本2週了我還是覺得在瑞典的那一禮拜是黃粱一夢~~~

一早從妹妹家的車站出發,記得最清楚是綠線17 Bagarmossen站,大概坐了20分鐘左右(被日本電車平穩寵壞的我覺得好晃阿)瑞典的地鐵,狗狗是可以進入的,不是只有導盲犬喔,真是很人性化的國家,但是也必須是要有到一定水準的人民公德心才可以作到這種寵物跟人一樣可以平起平坐的權利.而每隻狗狗也都很安靜的坐在車上,更不會有陌生人看狗可愛就去亂摸,小孩子也不會去打擾狗,大家都互相尊重,也許其他國家要達到是需要很長一段時間,但只要有尊重一定可以的~~~我愛動物我愛狗我愛貓~~~~但討厭人類!


DSC04694  

來到了妹妹說到處都是酒吧林立,斯城最髒的一個站的Slussen,看到Sega fredo顯眼的招牌,哈哈~~~我們下北最人氣的咖啡館啦,看到就覺得好熟悉 ,拍下來!(剛有說我拍照的點很怪)

然後就徒步走去聽說是龍紋身女孩裡 ,麗絲跟小偵探最常去買pizza的7-11

DSC04701  

斯城也是到處都有7-11,而且好多都是有位子可以讓人坐下來吃東西休息的,但這一趟旅行我居然一次都沒進去過,好後悔阿~~~

然後妹夫說這個7-11的盡頭就是麗絲的豪華公寓,聽說真的是很高級,裡面住的都是名流,社長等級的人物

DSC04702  

 就是這棟綠屋頂的大樓,其實這在斯城真的算大樓等級,可能是因為要整齊美觀市容的原因吧 ,我沒看過甚麼高樓大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wy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