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要等照片都整理好再開始寫文的,但某人一直不厭其煩的逼我生出來 ,只好用力擠出一點屁......話~

話說待在斯德割耳膜這一禮拜,老天爺看我情義相挺砸錢又冒著被開除工作的危機份上,賜了小女子一整個

禮拜的5度以上高溫,加上藍到不行的天空,連當地人我妹夫還有假日本人我妹都說在3月這根本是不可能會

有的好運氣,我本來應該跪天謝地,感涕泣臨的,但本俗人我一心只想漫步雪中,把鼻子凍的紅通通,然後用一根

紅蘿蔔當俏鼻子堆出一個圓滾滾的雪人阿,對了,還要加上一條麋鹿圍巾.......一洗N年前在日光的怨念,結果

又一次印證了做好事不一定有好報的下場~~~~

我家升格人妻妹妹飛踢出場:你給我閉嘴,賞你這種天氣還不下跪感激,小心被瑞典人聽到你想看到雪這

種話,他們會把你瑞到到處都有的結冰海中!要知道在瑞典說好想看雪這事會出人命的,  大家一定要把這句話奉為跟小瑞瑞聊天的禁忌阿!

 

除了沒堆成雪人這個怨念,我的整個旅程是非常的愉快的.斯城美的讓我不相信真的飛過大半北半球到了歐洲,小瑞瑞們男的俊俏高大,女的美艷性感,隨便路人都像雜誌上走出來的model,逛街最累的不是腳走到斷掉而是眼睛看到脫窗阿.重點是他們人還非常的親切,整個城市就是散發一種高度文明的氣息,讓我這粗野人沾沾一下看可不可以改變氣質啦 !

 

當然還有大家最關心的,高物價,因為只要聽到北歐,每個人都說貴,不管有沒有去過的人都這樣說,那經過閒妻一禮拜的體驗得到的答案是......真他媽的!貴死人!尤其是當你身邊有一個不喝酒才會發酒瘋的生物的時候.最貴的就是餐廳的酒精飲料,大概是專賣店的2倍價錢了,所以連瑞典大叔都專程坐船去海上買免稅酒了,但我身邊卻有一個專門啃布袋的酒鬼!算了我先不要抱怨他不然真的會變爆氣文~~

先寫到這邊,還在跟時差地獄奮戰中,接下來會有一連串的旅遊,美食文,還有被專人追殺的婚禮篇,大家敬請期待囉~~~

 

*斯德割耳膜這一詞是沿用旅法部落客貝許的一篇斯德哥爾摩專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wy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