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一個月之前,在幫忙代買的時候發現了極潤有出限定的米奇包裝瓶,非常的可愛,雖然當時自己沒有需求,但還是很多事的幫妹妹買了一罐,她也一直說好可愛 !

mikiごく潤  ˊ

正好最近手邊缺一瓶卸妝油,昨天晃到藥妝店的時候,本想找最便宜又好用的蜜妮就好,但卻被我瞄到在特價的角落,有擺出DHC限定的米妮跟黛西瓶.

miki  

雖然最近很節儉,但是還是上了奸詐商人的當,沒事包裝的那麼可愛幹嘛啦.......也罷,反正 DHC的卸妝油也是很好用,只是因為它比一般開架是貴了那麼一咪咪,所以常常被小氣主婦忽視略過!還有一家也是常常讓人陷入天人交戰的FANCL,常常會推出配合季節性花季的瓶身 ,又是粉紅又是粉藍,雖然每次買了最後只有丟掉的下場,但卻還是拼命催眠自己用起來心情會比較好,皮膚也會變好(騙誰阿)

DSC04949  

可是還是每次都會上當,所以買了70ml的黛西瓶,唐老鴨的女朋友,但其實她是誰?只是覺得米妮好像太普通就選了這一瓶~~

當然特價角落是個大陷阱,當然沒有只買一樣就平安走出店門的這種好事,腦波超弱的我又另外敗了SANA的豆乳乳液,沒辦法真的是很便宜,不買材對不起自己阿 ~~~(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wy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